一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

休息……重开中😴

[all 武道]后宫㈠

☞橘,柚叶性转,ooc,偏原著,无人死亡

☞主橘武,微柚武(接受可以往下)

☞柚叶的头发应该是棕色(不对请指出)

☞没有过多的……描写(嗯!)

☞不要在意文笔(怎么可能不在意),可能存在BUG (直接忽略掉BUG )


真不会排顺序!!!!!


就这样了(有大大没有捉……可恶)


正文


夜间的晚风,吹拂着树枝上欲坠的樱花,飞舞在夜空中,落在地上“日向,长大做我的皇后吧!”男孩的蓝眼晴里闪着光芒,紧握女孩的双手开始冒汗,女孩看男孩紧张的神色,手反握着男孩的手“嗯”

男孩激动的猛站来,头昏昏的,忘了此刻在屋瓦上,重力不稳,身体向后倾倒“诶?”女孩连忙地伸出手,却只碰到手尖,哭声出来“武道君!!”

庭院中的樱花发出沙沙的声音,飞到哭泣女孩的头上,一抬头看见夜空中的樱花漫天,然后下面传来男孩的声音“日向,我没事,还有一定要嫁给我,嘻嘻”女孩擦掉泪笑着回复“好”

……

“……醒醒……”那人见叫不醒,使坏的在耳边吹一口热气“花垣~”趴在书桌睡觉的黑发男人被一阵麻麻的感觉弄醒,红着脸瞪大眼,捂住耳朵“柚叶,干嘛?”

眼前的人双手抱在胸前,棕色的长发撩到身后“花垣君,才是,梦到什么笑的合不住嘴,囗水都流出来了 ”

“什么?”武道慌忙地去看衣袖,是干的。

“柚叶……”一套衣服扔向武道的脸,是黑色的和服。

看着武道一脸蒙的样子说“今天是你和日向的大婚”

“哦——……什么?!!”没错,小时候武道八岁说的话实现了“可……可我怎么忘了”

柚叶简单明了的解释“昨天,刚回来,高兴喝多了”

武道后悔的在书桌上抱头,随后又激动的站起来“快……快,准备……”语言组织能力坏掉了。

好在柚叶是个可靠的贴身待卫,一把有力地双手按住武道“真是的,花垣君,每次都这样,我已经嘱托下来去了,估计现在全城百姓都在欢庆装扮中,新娘子应该在来的路上,把衣服换上就可以出发了……”

“柚叶”武道泪汪汪的看着天使一般的柚叶“一直做我的贴身待卫吧”

脸贴在一起,柚叶感觉有点热,撇过头“Mikey ,半间他们怎么办?入宫13年……”

武道抓耳挠腮心虚的回答“喀……这个,应该没有事”

随后干笑了两声。

……

微风和煦,地上撒满了樱花,红色桥子缓缓落下,里面穿着洁白和服的人是武道心心所念的人,探出头,浅浅一笑“武道君”

武道看着日向激动的要哭出来(日向,好美)

日向慢慢走向武道,两人此刻相说的话,都藏于眼神中,花香一直伴随着他们,步入殿堂……


(不会写,首先,日本习俗不懂可能会乱,下面是在百度查的,可以去看看,我是看不懂,我不懂)

【    

  ◎神前式的结婚过程如下:

1. 参列者入场:出席者入场就位

2. 新郎新娘入场:新郎在前、新娘在后依序入场

3. 修祓:在招神之前,先用水洗净身心

4. 祝词奏上:由神官捧上祭祀神的祈祷文

5. 三献仪式:新郎新娘献酒三次,每次三杯一共九次

6. 誓词奏上:说出新郎新娘的结婚誓言

8. 奉玉串奉:向神明谨献缠有白棉纸的小杨桐树的树枝

9. 亲族举杯:所有亲友举杯互敬

10. 退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 (有个7,是交换戒指,古代没有,也不知道日本是晚上还是早上,中午入房,所以我选了中国式古代入房——晚上!!应该是,可以指出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微弱的烛火像太阳落日的余晖,照亮这个幽黑的花房,武道的手扣着指甲,酒劲上来了,抬头看见被烛光柔化的日向,在举行过程就中发现日向变漂亮了,变得雌雄变辨,变高了……

武道被拽到日向的腿中间“睡觉吧,武道君”上下滚动的喉结,摸了上去“日向,是男人吗?”又扶上日向的脸,“武道君,不要日向了吗?”“没有……”

在敬酒时,都在说日向大人,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了。

“无论日向是男人还是女人,我都喜欢日向。”随后闭眼的吻上日向嘴角下的痣“我不会弄痛日向的”……“嗯~”看着武道勉强的脸,心疼的问“痛吗?武道君”,武道用胳膊挡住脸,本来自己在上方,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下面“不痛,有点……舒服”听见回答,揽起武道的腰,头放在肩膀上“武道君,真是太勉强了,痛的话可以咬我的肩膀”……“疼,日向”武道的手紧紧抓住日向的头发,又不敢使劲抓,“日向,日向……呜”咬上日向的肩膀,腿紧夹着日向的腰……


皇宫的另一角冒着黑烟,怨气冲天,宫女侍卫的汗浸透了衣服,一汗水都不敢滴下来。


<小剧场>(新婚的第二天早上)

武道:骨头要散架了。(抚腰)

日向:抱歉,武道君。(自责)

武道:不怪日向,都怪我没有一个好身体。(后知后觉)

日向:武道君真可爱。(笑)

……

武道:日向这个扳指……

日向:送给武道君的礼物,喜欢吗?(搂着武道)

武道:什么时候带上的?(有星星眼看着晶莹玉透的扳指)

日向:武道快累倒时

武道:啊啊啊,好羞耻!!

然后侧过头看见日向的肩上有大小不一咬痕,转过身埋在日向怀里,红尖红透了。

(武道君,可爱!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废话:

“皇上”这个称呼,在重要场合,因为是朋友(感觉有点敷衍,算了)

明明……都码了一大半,就要车了,怎么这样,又要重码(இωஇ )(也没有车,有点小失落)

头发不变啊(长度)


㊗武道生日快乐٩(๛ ˘ ³˘)۶ 🎂🎂🎂🎉🎉🎉✨✨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